不睡

夜已深,无人入睡。午夜时分,清冷的空气中,耳边又响起熟悉的音乐。

幼年就相识,你还来过我家。奇怪的是,只是我记得你,你却仿佛没有见过我这个人。若不是多年后我无数次不厌其烦的提醒和共同的朋友作证,也许你根本也不会相信曾经遇见过我这样的一个人。就像电影的剧情,你失忆了,需要依靠我的一遍遍提醒才能往日的共同度过。幸好时光不燥,你我未老,有的是漫长岁月让你渐渐了解我,慢慢喜欢我。认识了很多年,直到几周之前才明白自己对你的感觉。经历了十多天的“如隔三秋”,体会过好几夜的辗转反侧之后,终于决定约你。

睡不着,想你。

听音乐,想你,想我们所有可能的未来。

评论

© 吟游诗人 / Powered by LOFTER